绣时光

存在的未必合理,合理的未必存在。

不过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恋,终敌不过流年的变迁。

若不是昨晚的梦,我还不知道自己还有梦见你的权力。但我必须说我真的不爱你,只是习惯而已。


冷静了许久,也许早就做好了此生不见卿的准备,可是梦见了也是很无奈的。梦中的你,没有什么变化,一样如当初所见,行色之间消瘦了些,我们一如初见时,在一起吃饭喝酒,你也一如当初握着我的手把我介绍给你朋友认识。。。一切的一切,都如当初,可是,也仅仅是当初。


梦的后来,你就不见了。也许就是那一转身的距离,你就不见了。我开始寻找,一直找,从山到水,从海到石,从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哪里找,没有,什么都没有,好像真的就这样消失了,可怎么你又那么鲜活的活在我记忆中啊。


最后的最后,梦的故事,终究只感动了自己,半梦半醒之间,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。


也许,于你,我只是个风花雪月之后陌生人;然,你之于我,却是一场念念不忘的流年。

评论
©绣时光 | Powered by LOFTER